【隨筆】3.15一些小段子

隨手寫下的

沒有任何關連以及上下文

就只是突然想到了一些東西罷了

還有一個是大綱,應該看不出來我在幹嘛....

某個被我抓著校稿得不算在內

-----


你還會回來嗎?

也許會、也許不會,說不準阿。


男人叼著菸,沒有為難對方。不發一語,只是安靜的看,看跪在他面前那對狗男女。

「滾出去。」心累了。

一個是他的摯愛、一個是他生死共與的兄弟。

此時此刻他不想再多說甚麼了,從未有過的疲憊感湧上。


女孩殺了少年,取下眼睛放在福馬林中,把其餘部分通通燒成灰裝進香包中。

「你只能看著我,永永遠遠看著我一個人。」


食物、食物、是食物啊!

一大群的孩子衝上前搶食,尖利的指甲撕下一片片的肉,努力吞嚥下去,在從來源處撕下新的一片。

好吃!

鮮肉所帶的紅色蘊染一張張髒汙的臉,天真、滿足的神態,那是專屬孩子的神情。

「救救我啊!阿阿阿阿!」慘叫漫延在孩子周遭「我不要被吃掉啊!」

下一個食物在那裡!孩子們睜大了眼睛往聲音處看去,那是屬於他們的,新的食物。

拋棄剩下一些些削肉的白骨,跑的、爬的向聲音來源快速移動。


神說:眾生平等。那該如何算是平等呢?想了很久,都死了就平等了,所以阿,迎向死亡吧,無辜的羔羊們。


大綱:外來者、死、女孩、男子、外來者二、卡片、交易市場、神父、探討、守門者、城、陰謀、大火、傷亡、黑暗、不滅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午夜時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