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浸食】我將為你送葬 (精神污染30題)

無CP走向

精神污染30題、20 我將為你送葬

------

【ELY、紅茶】


  『假如你死了,我會幫你和你妻子埋葬在一起的。』男人叼著菸,靠在窗邊帶著笑意說著。

  『不用你麻煩。依照個性,你會比我還早死的。』皺著眉頭淺褐色頭髮的男子淡淡的回應,對於男人的話不以為意。

  『這可難說了。說不定你那一板一眼的個性,會害你早早就失去重要的東西以及性命。』叼著菸的男人聳肩,說出口的話讓男子聽起來有些刺耳。

  『廢話一堆。』不想與他繼續話題的男子,轉身離開窗邊:『今天的調查還沒結束,還不快點繼續。』

  『是、是。』抓起原本丟在一旁的外套,跟著男子離開原地。

  誰也沒有想到他們的結局會變成那樣,不、或許有一方其實是清楚的,只是假裝什麼也不知道,隱藏著內心,維持表面上和平。

  「可惜啦,不能親眼送你最後一程......。」血,從傷口流出。「不過,我所布下的一切會替我幫你走完最後這段路......。」設計讓你殺了貝貝,這可是我送你的最後一份大禮啊!

  最後,再見了吾友。

  那一天,有人孤單的死在巷子中,直到化為白骨才有人再度找到、認出他來;有人死守著失去生命的人偶,直到死亡也不放手,即使失去血肉還是緊緊抱著,或許希冀人偶會再次甦醒,不過它的回歸已經是很久、很久以後的事情了。

评论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午夜時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